魔子和老爸关系不好,是因为老爸看起来很优待我。
如果没有我的话,魔子对老爸不会像现在这样反感,顶撞到老爸的次数也会飞跃性地减少吧。
至于美和子阿姨就更不用说了。
美和子阿姨本来就反对我被这个家收养。要是我消失了,她一定会非常高兴的吧。
最让我痛苦的是,我越是想要品行端正,老爸就越站在我这边,而美和子阿姨就越反对。
为什么你那么讨厌回!
因为有被领养的负疚感,所以才为了讨你喜欢而献媚!一定是在觊觎你的遗产!
胡说八道!
胡说的是你!等这个家被人霸占了再后悔就晚了!
一开始可能只是一点点的偏差。但是伤口逐渐扩大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