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魔子和老爸都知道这些。
明明知道,可一旦走错了路,就很难再回头了。
人与人之间有天生的相性,并不是说血脉相连的家人就一定能合得来。
只是,我也没资格谈论别人。
因为我和魔子有着同样的烦恼。
真的,总是在献媚……
我和美和子阿姨性格不合。即使觉得这样做比较好而采取行动,也会被认为是在谄媚。才川家没有像白雪那样可以充当润滑剂的人。
(如果没有我的话──)
事实就是这样。
要是我不在了,才川家大概就会变得顺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