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觉得遗憾的时候,就遗憾了。
想快乐的时候就快乐了。
周末,宁都不出门,平时读书宁也不能回去得太晚,只有周五早放学,才或许有机会见上一面。宁总不认路的,所以只好我去找他。
我会偶尔在周五逃课,穿过半个城市,只是想,看看他的样子。宁的样子,只是看到,我就很开心。
我们总是漫无目的的走,因为不知道要去向哪里。
在十字路口的时候,我们就朝绿灯的方向走,我希望我们之前没有阻挡,最起码,在彼此身边就好。
有一次,我偷偷地拉上宁的手,可是宁却挣脱开了。
他说,他从没有牵过女孩子的手,会羞涩,会不好意思。
宁,你究竟,爱不爱我,够不够久,会不会走。
我想,他是爱我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