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时候,宁回学校看老师。
当我把书交到他手上的时候,看着他满眸闪耀的欢喜。
我以为幸福,就是让心爱的人,开心。
让他,开心就好。
尽力了,努力了一整年,可我还是没有考进宁的那所学校。那天晚上,查到了分数,我穿着睡衣,哭着,就出了门。
我以为世界再也没有光了,天空很低,压得再不能喘气。
眼泪停不了,我不知道多久,它才能带走我身体的温度;我不知道多久,它才能洗去,我眼中,抹不去的翳。
宁说,没有关系。
好歹我们在一个城市,可以去看我。
太多的时候,遗憾只是活在当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