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的时候,宁回学校看老师。

        当我把书交到他手上的时候,看着他满眸闪耀的欢喜。

        我以为幸福,就是让心爱的人,开心。

        让他,开心就好。

        尽力了,努力了一整年,可我还是没有考进宁的那所学校。那天晚上,查到了分数,我穿着睡衣,哭着,就出了门。

        我以为世界再也没有光了,天空很低,压得再不能喘气。

        眼泪停不了,我不知道多久,它才能带走我身体的温度;我不知道多久,它才能洗去,我眼中,抹不去的翳。

        宁说,没有关系。

        好歹我们在一个城市,可以去看我。

        太多的时候,遗憾只是活在当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