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不要他死,因为我喜欢他,我喜欢秋……我喜欢那个总是牵着我的手,很细心,很温柔的男孩。

        可他似乎要不在了。

        于是,强烈的后悔和不安涌上心头,让我恨不得把手心握碎……

        可是,我什么话都说不出口,也没有什么话能说出口,我无法怨天尤人,也无法把救不好秋的责任归咎于医生。

        最终,我只好把一切都怪罪在了自己身上。

        经过抢救,或许是我的祈祷起了作用,秋居然真的醒了过来,虽然依旧生命垂危,但医生直呼奇迹降临,于是整个抢救室又变得忙碌。

        不知道到底过了多久。

        直到天色变暗,父母叫我回家睡觉。

        我说我不回去,因为秋还没醒,我想在他醒的时候第一时间道谢,所以不能回家。

        爸爸点了点头,于是决定一起陪着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