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一定要撑住啊……
真是卑鄙,真是恶劣。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的邪念,才诅咒了他,导致了他受伤。
如果,我能再多多的为他考虑一下,哪怕只有一丁点,只是小小的装作勇敢,像动漫里的角色一般,装模作样地说几句话也好啊。
可是,我却选择躲在后面,只是被保护,什么都不做,反而在心中祈祷,反而在思考要不要抛下身前的男孩。
如果,我那时鼓起勇气,一定不会像如今这样,心里总是难过了吧……
把痛苦用文字表达是很无力的,我无法形容,也不敢想象秋的痛苦,那副孩子的身体,字面意义上的支离破碎,好像碎掉的纸篓,纸屑掉落一地。
草地被弄红,是大片大片的血红,宛如一片湖泊,甚至还在不停扩大,但狼的动作没有停,反而被血腥味刺激地更兴奋,它呲着牙,咀嚼着地上的男孩,像是在吃一块死肉。
而那时候的秋,已经不动弹了。
声音消失,也没有呼吸,头发连带头皮被扯掉,衣服全是窟窿,身体变成肉块,然后变成肉糜……我一度以为他死掉了。
但他倒下的身体宛如一面屏风,依然隔断了我与狼群……就这样,我活了下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