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学到现在,从清江那个小县城到省会成都,我们居然真的走到了这里。
我没说话,只是把她往怀里揽了揽。
她也没挣扎,就那么安安静静地靠着我,像这些年来的每一次。
大学时的宿舍,都是四人间,条件不算差。但我俩从初一就住在一起,哪还分得开?
我们在学校外租了房子。
房子不大,有个朝南的小阳台。
老婆站在阳台上往下看,楼下的梧桐树一排一排的,远处能望见望江公园的风景。
她回过头冲我笑了一下:“成都好繁华啊。”
我点点头,从背后抱住她:“老婆,这是我们的第二个家。”
她靠在我怀里,小声说:“第一个呢?”
“清江那个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