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讨厌现在的我,但在这三年我的内心早已被孤独腐蚀。
我不擅长人际交往,除了平时的班级活动与讲题以外,我几乎没有什么社交。
来到门前我叹了口气,刚进门打算将门关上,一只手却拦住了我,见此情景我有些忐忑的将门拉开。
在见到来人后,不知为何内心放松了不少,明明无论是谁都应该警惕才对的啊。
“那个…有什么事吗?”我看着遐蝶,月亮在不知什么时候已高挂在漆黑的夜空。
“我…我没有家了…以后我能住在你家里吗?”遐蝶的语气十分柔弱,显得十分没有底气。
“……”我沉默的看着她,她低下了头,不知在想些什么,月亮在不知何时亦然高挂,柔情的月光轻抚在她身上显得更加美丽动人。
见我迟迟没有动静,遐蝶深深的鞠了一躬“很抱歉…!”
“……留下来吧”
似乎没有预料到我会这么说,遐蝶身体一僵,有些茫然的抬起头看着我。像是没有明白我在说些什么。
“那个…我…”遐蝶不确定似的又问了一遍,但这次我并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表示确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