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过得很快,一回神的功夫,外面的天色已经渐暗,周围的同学也没有半点人影,除了…遐蝶。

        “那个…能放我走了吗?”我的声音很小声,尽管周围一个人也没有…

        她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从位置上站起,随后让开了一个过道。

        “(终于…可以回家了吗?)”我有些新奇,但更多的还是疑惑。

        我看着遐蝶,我想从她的表情中捕捉一些信息,但很遗憾的是她始终低着头,不愿意看着我。

        索性我也不愿意多想,劳累的身躯催动着我从座位上站起。

        我很快便从她向我让出的过道旁离开,一路上天色已经渐渐暗下去。

        好在我离家不远,在楼下便利店买了一点吃的后,拉开公寓的门走了上去。

        我是一个人独居。

        父母在前两年因为一场车祸去世,因为那场事故我从开朗的性格慢慢变为阴沉与自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