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后我们一起努力,彼此相互勉励,艰辛的时光在美好面前是那么微不足道。
那年中考结束,我和遐蝶以相同的分数考进了重点高中,更重要的是我们分班也是在一起。
那时遐蝶在得知这件事后十分高兴,我们在家里一起做了一顿饭。
那是我们度过最开心的时光,本来日子能一直平静下去。
也许上天从不眷恋苦命之人,长久的积劳成疾以及高中那庞大的学业压力,让我终于瘫倒在了自己的床上。
那天我没有去学校。
遐蝶以照顾我的名义也请了假。
清晨的阳光洒落在书桌上,我的思绪也被拉回到了那个寂寞的夜晚,听说人在死前会走马灯,也许这也意味着我的大限将至了吧…
我第一次睁开眼是在医院病床上,遐蝶早上喊了我好几次,见我没有动静,只好打了120之后便一直守在我的身边。
我很欣慰,因为以前内向腼腆的孩子也能独当一面照顾别人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