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之后,时间还早,她问我是不是需要早回家。

        我说我就是个自了汉,总是很自由。

        于是苏姐就提议开车兜风。

        我们上了车就开上了三环,又上了机场高速,又再折到了北四环往西。

        我们俩边开边聊,一直开到西四环了,苏姐说下去慢慢开。

        于是我们下了四环,开到了香山边上的一条小路。

        那里很开阔,四周景物秋意渐浓,但是午后的阳光特别好,微风吹来如同春天。

        我们慢慢开了一段路,根本见不到游人,也没有车来车往。

        我见一块大草地边有条小岔路,就开了进去到了路头把车停了。

        然后,我们就下来往前沿着小径走了几分钟,见草地边上有条长椅就坐下,继续聊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