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之后,时间还早,她问我是不是需要早回家。
我说我就是个自了汉,总是很自由。
于是苏姐就提议开车兜风。
我们上了车就开上了三环,又上了机场高速,又再折到了北四环往西。
我们俩边开边聊,一直开到西四环了,苏姐说下去慢慢开。
于是我们下了四环,开到了香山边上的一条小路。
那里很开阔,四周景物秋意渐浓,但是午后的阳光特别好,微风吹来如同春天。
我们慢慢开了一段路,根本见不到游人,也没有车来车往。
我见一块大草地边有条小岔路,就开了进去到了路头把车停了。
然后,我们就下来往前沿着小径走了几分钟,见草地边上有条长椅就坐下,继续聊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