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了几句,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看了眼手机说道“都这个点了,晚上还要赶高铁,咱们别折腾着回家做饭了,就在商场里找家简单的馆子吃点吧,省时又省力。”

        大哥大嫂都没意见,林宇也点头附和,毕竟逛了一下午,大家都有些累了。

        我们在商场四楼找了家主打家常菜的小馆子,点了几样清淡爽口的菜。

        晚餐不像中午那般热闹,却多了几分闲适,大嫂时不时给林宇夹菜,叮嘱他多吃点,同时注意好之后的学习,大哥则偶尔和我聊几句工作上的事,苏婉安静地帮我剥着虾,氛围格外融洽。

        吃完饭结完账,我们慢悠悠地走出商场。

        大哥看了眼时间,对我和苏婉说道“建平,时候不早了,咱们的高铁快到点了,也该走了。”

        我点点头应下,心里也记着原本是计划让苏婉一起回老家的,只是她之前提过值班的事,刚好趁这会儿跟大哥大嫂说清楚。

        苏婉主动接过我和大哥手里的行李,轻声说“走吧,我跟小宇送你们过去,别耽误了乘车。”

        林宇也赶紧上前,拎起大嫂手里的购物袋“爸、妈、小叔,我来拿,咱们快点走。”

        我们一行人快步走向停车场,驱车往高铁站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