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了一门最无聊的《公共关系学》,想着人多,老师是个地中海老头,总该安全了吧。
我错了。
我一踏进阶梯教室,整个教室正在嗡嗡讨论的声音,就像被人按下了静音键,出现了一个诡异的,长达三秒的寂静。
然后,就是更加汹涌的窃窃私语声。
我找了个最角落的位置坐下。
没用的。
我感觉我的座位就像一个黑洞,把周围所有女生的注意力都吸了过去。
她们哪还有心思好好做笔记?
我看见我前面的女生,在笔记本上画的根本不是课堂重点,而是一个Q版的我,旁边还冒着爱心泡泡。
我右边的女生,一节课的时间,一共“不小心”掉了八次笔,每一次都往我这边掉。
到后来我都不敢帮她捡了,我怕她第九次掉下来的就是她自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