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

        燕姐吃完饭就回单位了。

        我也早早的到单位去上班了。

        没过一会就看见老李也到单位了。

        进门看见我在电脑前忙碌,冲我点了一下头,回到办公室就不知道忙什么去了。

        到了九点多。电话响了,是李总打过来的。问我有没有时间,让我上去一趟。

        说领导有事找我。我答应一声,收拾一下去了领导办公室。李总看到我进来。冲我招了招手。我站在他身边说:李总。您找我?

        李总看着电脑一边敲打键盘一边问:你今天有空么?

        我笑着说:今天大部分工作都做完了。李总有什么吩咐?

        李总听完看着我说:没什么重要的事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