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白雪每周一次的电话。
某一天,白雪隔着电话察觉到我的异常,问我。
其实因为我的错,老爸与美和子阿姨关系不好……
我解释后,白雪用清澈的声音说:
原来是这样啊……不过,这不是小回的错。据我所知,小回已经很努力了。
说不定就是因为那个努力反而让魔子和美和子阿姨感到不快……
要真是这样的话,那是魔子和伯母不对,并不是小回的缘故,我觉得这一点不能搞错。
白雪不只是个好孩子。还兼备了内心的坚强。
正因为有这样的地方,我和魔子才会仰慕她,依赖她。
谢谢你,白雪,我会再努力看看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