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人,赶快凑在一起得了。但要是说了可能会被管藤杀掉,所以我决定自重。

        ……

        放学后,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刷手机,打扫完教室的仁太郎对我说:

        “咦,你放学后这么悠闲,真少见啊。”

        就像仁太郎说的那样,我放学后很少会留在教室里。

        基本上都是和魔子一起去事务所,就算不去,家里也有堆积如山的家务。

        “今天不去事务所吗?”

        “本来是要去的,但集合时间比平时晚了两个小时。”

        “两个小时?有空的话偶尔也去游戏厅玩玩吧。”

        “这个提议不错,不过魔子说想去卡拉ok。”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