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出去我就想扇自己耳光。这什么蠢问题。
她回:“还没呢,刚醒(困)”
“我也是”
“那快去吃饭吧,笨蛋(再见)”
“嗯,后天见”
“后天见(微笑)”
头像暗了下去。她又下线了。
我关掉电脑,站起身。走到窗边,拉开窗帘。阳光一下子涌进来,刺得我眯起眼睛。
七月清晨的阳光已经很烈了。楼下有老人在打太极拳,有姐姐提着菜篮子走过,有小学生背着书包去补习班。
世界好像随着她的出现,又回到了它原本的样子。至少,看起来是这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