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已是一天后,过了放学时间,D班教室里早就走光了人,却有一个女生的小团体留了下来——栉田、佐藤、松下、长谷部、轻井泽、王美雨……除了被栉田有意支走的堀北外,几乎班内有些影响力的女生都在此处,齐聚了一堂。

        犹记得上一次,女生们围聚起来还是为了解决于婷月这个大麻烦,怎想这一次居然还是为了这家伙……于婷月啊于婷月,你到底是何方神圣,凭什么就挡在我们的路上,让人心头发麻,久久不得安宁?

        “是啊,明明栉田同学都认输了,凭什么不放人?我看她就是想成心欺负咱们的栉田同学,心眼也忒坏了!”

        众人都为栉田打抱不平,而她本人却沉默不语,好半天后才幽幽叹了口气,道:“这不怪她。上了考场就如同战场,胜利与否本就看自身能力,是我技不如人,输了也无话可说。”

        即使如此,仍有不少人对这个结果相当不满意。

        像是佐藤这样的直性子,直接就站起了身,抱怨道:“栉田同学就是太善良了,善良的人容易被欺负啊。”

        “是呀,我们可不能让这家伙一直嚣张下去,不然D班哪里还有出头之日啊。”又有不少女生表示赞同。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彼此言语间无不充斥着对于婷月的厌恶之意,偏偏她们中不少人都从这位的手中吃过败仗,每每想起被她冷着脸无情玩弄脚底乃至痒得死去活来的时候,少女们便忍不住为之心颤,很快便哆哆嗦嗦说不出话来了。

        因此,话题很快转到了死寂般的沉默,栉田知道此时亟需一个能破局的人,便强忍住了心中的不安,脸上挤出了个微笑来。

        “放心吧,她得意不了多久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