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得知林书有二性征分化之后,老两口总觉得是自己年轻的时候没注意身体,备孕的时候没好好备孕,祖上基因有问题没查出来,林书有小时候没控制她饮食给她吃了太多打了催熟剂的草莓……

        总之都是老两口的问题,自责的不行。

        虽然陈临溪一开始就和他们解释过原因,结果出来的第一时间也通过研究所方告知了结果,并且在林书有知情的状况下附带了林书有的体检报告,一切正常。

        治疗方式老两口确实不太清楚,只以为和在医院一样打打针挂挂水。

        但发病情况老两口可是亲眼看见了,躺在床上浑身贴满仪器,半死不活那样,回家偷偷抹了好几次眼泪了。

        这死孩子周末离得近也不回家,打电话也只说一切都好让他们别操心。

        林妈一回想起就心梗。

        一切都好的死孩子林书有确实一切都好,甚至还滋润起来添了点美色。

        她现在瘫在客厅的沙发上满脑子都是陈临溪生病了还没回消息的事情,怀疑人可能快要不行了。

        但就这几天自己眼睛一闭就做春梦的状态,看见陈临溪的脸都快ptsd了,怎么去他家看看人是不是还活着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