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宁。”我又叫。
她还是不说话。
电梯到了,门打开。她扶着我出去,开了家门,把我扶到沙发上坐下。然后她直起身,站在我面前,看着我。
客厅没开灯,只有窗外的路灯光透进来。她站在光影里,眼睛亮亮的,里面有水光。
“我没生气。”她说。
我看着她,等着。
她沉默了几秒,然后轻声说:“我就是……有点怕。”
“怕什么?”
她低下头,声音更轻了:“怕有一天,你被更好的人抢走。”
我心里一疼,伸手拉住她的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