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洗漱完毕,和筱雅一起下楼。

        魏来已经在大厅沙发上坐着等我们了,因为我和筱雅的计划也是晚上回来住,所以没有退房,没想到阴差阳错的给魏来行了方便。

        我们三个人打车来的西安火车站,已经九点多了,去乾陵的游3路都开走了,我们临时决定不去乾陵了,因为不想坐那些黑车去城西客运站坐车又太麻烦了。

        于是我们决定去大唐芙蓉园拍雪景也很漂亮。

        彼时,西安地铁四号线还没有开通,打车太远了,心疼钱,于是三个人坐上了公交车去大唐芙蓉园。

        来到大唐芙蓉园,进入园中,雪景之下的大唐芙蓉园仿佛将我们带回了千年前的盛唐长安。

        亭台楼阁、宫宇巍峨、处处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我们在大唐芙蓉园里面拍照,让我有点不舒服的是筱雅一路上都和魏来有说有笑,感觉都忽略了我。

        魏来还让我给他和筱雅拍照,拍照的时候,明显可以感觉到魏来的手在筱雅的屁股上揉搓,筱雅紧张的都紧绷起来了。

        从大唐芙蓉园出来,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在KFC解决了午餐。

        三个人又在纠结去青龙寺还是广仁寺。

        最后决定去离大唐芙蓉园更近的青龙寺,虽说樱花现在并没有开放,但是据说青龙寺的雪景也很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