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会是再也不见,旖梦翻转,唯美的幕布下,总会残留着一丝,悠扬的,轻叹。

        那年aren的校友录很红火,就跟如今的开心、人人一样。如果这是一出轮回,为何男主角却再也找不到。

        有一天,我收到一封email。

        内容是这样,“我在aren上看到你的邮箱,所以冒昧给你发了邮件。我是你学长,见过你很多次了,我想我们能交个朋友”。

        署名是,宁。

        那个暑假,宁说喜欢我。

        那个暑假,宁说要做只属于我的自己。

        那个暑假,宁说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是永恒。

        我们看不到结局,所以就不懂得如何对待过程。总是倾心的相遇,然后颠沛流离地逃避,所有的存在并消失。今生,来世,也就仅此而已。

        我问宁,“如果,我失踪了,失明了,失忆了,你会怎么办?”

        他说,“如果你失踪了,我会一直找你;如果你失明了,我就做你的眼睛,如果你失忆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