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10个字不到的短信,如何回复。
告诉他我没事,那为何我之前不回消息。
告诉他我误会他了,那又是一出怎样莫名其妙的闹剧。
我在这里矫情,可分明,我只是逃开了工作,去向男友所要了温暖。
一切,都那么不堪。
“有点不舒服,所以回家就睡下了,刚醒。”装病,最好的伪装。
“对不起,是我吵醒你了么。不知道你出了什么事,我现在在你小区门口,既然生病了,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
是激动,还是该失落。
我不明白他为何要如此用心,却又不向我表明心迹,让我摸不到又猜不透,惶惶不可终日。
我看着他最后四个字,顿时有种感觉。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