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皱着眉,挥手把脑海中的天使模样的小人赶走,咬紧牙关磨蹭着指甲。

        我明明向来是无所谓的,从不在乎什么人际关系,血脉亲情这种东西。

        无论是谁,要死也好,要活也罢,会不会因此悲伤,会不会支离破碎,都与我无关……我这种设定的女人,按理来说,即使称之为疯狂科学家也并不言过其实。

        但,为什么我就是不想看着那个温柔的女孩受伤,更不希望她会因此死去呢。

        这种状况令我矛盾,我实在无法违背她的愿望,但那种极端、偏激的选择又实在令我为难。

        我还记得那些和上官姚的回忆。

        在实验之余,看着她美丽的样貌解闷,然后正大光明地和她科普性知识,明明已经俏脸绯红,却还在说着“想要为了喜欢的人而做准备”的那副害羞可爱,小心翼翼地把我说的东西都记在本子上,看到那副局促的模样,我总是会笑出声。

        “没打来电话……那,应该还安全吧?”

        如果说死掉了才会打来电话,那如果没有打来电话……是不是证明说,她还安全呢?

        我就怀着这种扭捏的心思,一直一直等待着……于是,我今天也一如既往,顺理成章地失眠了,直到有人突然敲响了我的房门。

        我吓了一跳,那本只翻到了扉页的书“哗啦”一下掉在了地上——我其实根本没在看,只是找了个理由借着发呆而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