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不管怎么对待我都没关系,但还是这么温柔的使用催眠,那我不就只能原谅秋了吗?”
但同样的,我也告诉她,绝对不准再硬撑了,如果不舒服,一定要老老实实地说出来……虽然我没法体会她的心情,也不是很懂为什么她要瞒着我,硬说第一次不痛,但我想,她一定是出于某种自我奉献的精神,才做出的决定。
我不希望她这样。
看着无比顺从的贴在义肢上的她,我的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这究竟是她的本心,还是催眠的结果呢?
我讨厌她说违心的话,也讨厌她做违心的事,因为这会让我难以分清,会让我慢慢沉溺在她的温柔乡里。
她的身上始终有着那道催眠的痕迹,那是她给自己的镣铐,让她无论如何都不能违背我,让她无论何时都优先考虑我……她所说,所做,尽管有着本人的意愿,但是否被催眠给扭曲掉了呢。
我不知道。
是不是应该找那个所谓的“学姐”,去把催眠取消掉呢?
她应该会很抗拒吧……我看着那个可爱的白色背影,无奈地叹了口气。
这种事情,我这个笨蛋大概是想不明白的吧……算了,只能顺其自然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