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用每次都带着饭来的,我已经受你太多照顾……真的有些不知如何是好。”,我说。
“这话应该我来说才对。”
她认真的看着我。
“我很感激你哦,那天在动物园,只有你挺身而出了……我躲在你后面,才会没有受伤。”
“秋,你是我的英雄……我无论为你做什么,都是应该的……所以,可以不要说这么让人伤心的话吗?”
尽管她这样说,但我始终觉得心里堵着什么。
我没有她想象的那么伟大,有时甚至会后悔,在面对他人的异样眼光的时候,生活不便的时候,幻肢痛发作的时候,我就会憎恨那天装作勇敢的自己。
——为什么要拽住那只手不放?
——如果那天受伤的不是我就好了。
——如果不救上官姚就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