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被狩猎的一方。

        所以,我们需要比现在更强大的团结与统率。

        这两周以来,我一直在等待哥布林进化成比司令官更强的个体,但特异就是特异,果然不会那么刚好出现弓箭手或魔法师那样的统率型。

        “如果只是要在这座森林里生活,只要完成要塞,就能过着安稳的日子……吗?”

        虽然乐观,但我也没蠢到以为不采取任何对策就能获胜。

        我好几次想过,就这样当个只在森林里生活的王。

        虽然总有一天会换人,但目前没什么生命危险。

        而且还有后宫。

        这座森林毫无疑问是我的。

        每天和女孩子们卿卿我我地过日子也不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