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可以,不过你没有危机意识吗?我是哥布林耶……”

        一般而言,哥布林是类似害兽的存在。

        会破坏田地、掳走女人、吃掉家畜。

        不,我没做过哦。

        虽然我没做过,但一般印象是这样。

        就算偏见再少,她也太没有防备了。

        “没关系,你来就知道了。”

        她似乎不是警戒心薄弱。

        我虽然觉得可能是陷阱,但还是决定跟去。

        毕竟她是美少女嘛。

        一半是开玩笑,一半是认真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