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可以,不过你没有危机意识吗?我是哥布林耶……”
一般而言,哥布林是类似害兽的存在。
会破坏田地、掳走女人、吃掉家畜。
不,我没做过哦。
虽然我没做过,但一般印象是这样。
就算偏见再少,她也太没有防备了。
“没关系,你来就知道了。”
她似乎不是警戒心薄弱。
我虽然觉得可能是陷阱,但还是决定跟去。
毕竟她是美少女嘛。
一半是开玩笑,一半是认真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