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讨厌变化,封闭保守,甚至有人认为精灵只存在于童话故事里。莉亚兴奋地说道。
相信的人会被当成笨蛋。主要是小时候,她气呼呼地说。
她以前应该相信吧。不过,莉亚是对的。
精灵确实存在。
……大概。
其实我也听说过,但没看过。
毕竟是在森林最深处。除非有什么大事,否则不会去。
去也没意义,而且感觉很可怕。
哥布林虽然是特攻笨蛋,但很重视本能。
感觉很可怕,好像很危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