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围的家伙,看到人族被吃会笑。
爆笑,流着口水想捡剩菜。烂透了。难以置信。
但是,我大概是异端。
没有人听得懂人族的话,也不觉得那个很美。
我大概,生错种族了。
而且不强。也没有运气。
所以今天,我被跟班压住,被迫看着人族女性哭喊,被吃掉的模样。
啊啊,烂透了。
——但是,哥布林王1发现猎物的咆哮响起后,已经过了半刻。完全没声音。
那家伙,只是哥布林的时候,给了被魔兽袭击而濒死的圣骑士最后一击,变得很强。是只靠真实运气的哥布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