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父还买了很多烟花,一家人来到坝子边放起了烟花,玩的不亦乐乎。
然后,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
爷爷还给我改名为苏宇。
这是我十年来过的最开心的一个年。
初一,一家人带我去祭拜先人。
初二初三带我去走亲访友,养父把我介绍给长辈认识,我乖巧的跟在养父身后叫人,也收获了很多红包。
当然,红包我都一律交给养母保管。
过完年,初八。
到了上班季,我跟着养父他们回到了成都。
养父母在成都住的是小洋房一楼,下面还有两层。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