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我小时候是跟着奶奶长大的,我心里的负罪感更重。

        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深陷在这种自责的情绪里,甚至一看到奶奶的来电我都会觉得害怕。

        我不敢打电话,我不敢从她嘴里再听到任何让我去劝爸妈和好的话。

        可我始终没有勇气直接挂断。

        这件事最终还是被爸爸知道了,最能我最近的精神状态真的不太好。

        压力大的时候我总会缠着他做,大概在高潮时兴奋的大脑能够让我忘掉一切烦恼。

        后来有次做完之后我抱着他大哭一场,爸爸吓了一跳,哄了我许久。哭累了我又觉得心里更难受了。我是不是又把这种压力传递给了爸爸。

        他再三询问,我才把奶奶的事告诉了他。

        他抱着我轻声让我放宽心的时候,我哭着对他说了很多对不起。

        可是爸爸说,我没有错。

        我真的没有错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