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

        半晌,迟迟没有回应。

        又在心头默念了几遍,却迟迟没有像以前一样弹出面板,在确认自己真的摆脱了那个来路不明的系统我才终于是睁开眼睛,长舒了一口气。

        尽管还是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山头,尽管一切都没有变化,但在少了系统后整个世界却让我有一种自由的感觉,那种……整个人都解开了束缚般的焕然一新感。

        虽然没有系统帮助的话我远不可能有作为勇者的成就,在离开了系统后我大机率就会成为那种平平无奇的路人,但或许人就是贱吧,没实力的时候借助外力想要变强,真的变强后反而又开始患得患失起来。

        那么,彻底自由的我,接下来该做什么呢?

        继续当那个被世人传颂的勇者?还是……回归初心,找个地方舒舒服服地躺平,当个异世界版本的死宅?

        我不禁轻笑出声,这还用选吗?

        过去的我没得选,现在我想当个废物。

        之前一路刷怪积攒下来的金币和财宝,足够我以最奢侈的方式躺平一辈子了,这个世界的传奇故事,就留给其他更有理想的穿越者去谱写吧,我的冒险,到此结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