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洋子还在医院,所以她一个人去了区公所。
如果要说这个时候,我脑中没有闪过薰的身影,那绝对是骗人的。
自从和薰共度的最后一夜之后,日子真的过得手忙脚乱,这段期间我并没有想起她。
我并没有忘记。
我们曾经相爱过。真的。
所以,我必须好好地说明,不能敷衍了事。
我并不打算像之前分手时那样,把场面装饰得漂漂亮亮。
我想和她面对面,好好谈谈。即使这么做会伤害到彼此。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想。
那是因为我真的喜欢薰。不,现在也一样喜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