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意味?(不知为何出来这一句)唉…是我想多了吧,不过那个人是爻光吗?看的也不像啊?是其他人家的小孩吧?嗯…应该是的,算了先不想了,一会还得去池塘摸鱼呢”
于是收拾好心情,我便开心的往家走去,直到晚上才回来。
回来后我慌忙的舀了些饭菜便去日常给我认为的爻光喂食去了,在忙完这一切后我便匆忙的狼吞虎咽。
饭后我将自己鱼篓中抓到的鱼和河虾给了母亲,母亲笑了笑随后将这些鱼带到厨房去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因为我刚才看了日历,我才发现,现在距离春节已经很近了,而且马上就要开学了。
这我是有印象的,因为我的小学和爻光的小学是在一块上的,而且她和我还是同班。
一些不堪回首的记忆从我的脑内浮现,因为我依稀记得我后面几个学期到毕业一直在欺负她。
这已经是足够我起身扇自己一巴掌的程度了,因为这个我的努力可能会付诸东流。
但转念一想,以后为了不让她报复我,我只要不像上一世那样不就好了吗?
不知为何,我的思绪从这里一直飘到未来,我已经能想象到没有爻光我的未来会如此的顺利,心中不禁激动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