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一个新的猜想浮现在我的脑海“所以…那个女孩…是以后会杀了我的爻光?这样啊…既然这样那这一世为了防止之后像上一世那样惨死,我要给她一些不坏的印象才好吧?不能说好感至少不要有仇就好…嗯,就这样吧”
过了一会儿,父亲端着一盘盘丰盛的佳肴放在了家里,看着这些饭菜我的眼角不自觉的又流出了眼泪。
这是多少年后才吃到的?
几十年?
还是二十几年?
记不清了…父亲是一个好人…可惜突发疾病去世了……我吃饭的时候不自觉的看向父亲,父亲的面颊刚毅却不失几分顽气。
吃着这些时隔几十年才吃到的饭菜,幸福的泪水从眼角流下。
父母看着我的模样都不自觉的笑着,母亲还在一旁附和着“好吃就多吃点,这些都是你喜欢吃的,昂~”母亲一直往我的碗里夹着菜,生怕我饿着。
我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将这些饭菜吃下,很快饭菜就被我们消灭了大半,母亲看着这些饭菜,有些可惜的说着“唉,居然还能剩下…最近已经夏天了,放不到明天,只能倒掉了”
这时我的脑海里飞速想起什么似的,我抬手制止她们,紧接着我去厨房将剩下的饭捞到碗里并且将这些菜一并和进碗里,就这样我拿着一碗拌饭从家门外出去。
循着记忆我来到了早上那个女孩袭击我的地方,我看着四周,周围没有任何人的身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