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我在这样的“折磨”中坚持了多久,在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刹那我仿佛抓住了救命的曙光,我先她一步冲出了电梯,几乎没有回头的向前走?
或者…跑?
反正在我反应过来时,我已经看不到她了。
站在大街上,顿时一股拔剑四顾心茫然的错觉流露出来“混蛋…没有谈过恋爱就要在女生面前表现得这么呆…这么人机吗…唉…”我叹了口气环顾四周寻了一个早餐铺买点早餐带走便来到医院上班去了。
……
作为一名心血管脑科医生,特别是对于几年之内能干到副主任医师这个职位的我来说,即使面对会诊人群的络绎不绝我也能轻松应对了。
看着给患者们诊断后的状况,说实话我心里还是蛮开心的,但是架不住有些人看病确实得唠叨半天,说明原因也不信非得缠着问这问那,我相信就算脾气再好的人也会感到无语吧?
不过时间过得还是很快的,一天的任务很快就完成了,到了下班时间我在看完最后一个病人后便摘下口罩准备下班。
但就在这时有一个病人就像是踩着点一样,在我刚起身准备走的时候她敲了敲门便走了进来。
“那个…大夫…是不是…麻烦你了?”听着熟悉的声音我猛地回头,眼前之人依旧是那个我昨晚和今早碰到的那个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