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不是很喜欢念神的名字。

        特别是在眼下这种情形下。

        好吧,能读到这里的读者(或许并不存在?),请容许我介绍一下我目前所处的环境。

        我们勇者小队“黎明”目前借住在巨魔的巢穴,别担心,巨魔已经被处理干净了,不过由于战斗的时间很久,我们离开洞穴发现外面已经完全黑了,趁着夜色赶路回最近的城镇也要半天,我们便决定暂时在这个洞穴里休息一晚,待到明天才回到附近的城市提交委托,拿取报酬。

        勇者卢格和菲奥娜去附近的树林砍了柴火,随后再搭成了篝火的模样,再由希娅则用火魔法点燃了,最后我们几个人商议了一下,判断这个洞穴被肃清后应当是安全的,所以不需要安排人守夜。

        于是,我们几个人围着篝火坐了下来,吃着携带的干粮后聊了些日常的琐事以及明天的计划。

        卢格说明天回到城镇上把委托提交了,报酬分配了之后就有一天的假期,老实说我听到这个消息蛮高兴的。

        这很正常,不是吗?就像是童话书上所记载的勇者故事那样。

        但接下来发生的就不太正常了。

        决定好了这些之后,在不断摇曳的篝火下,那三名女孩的身影和勇者卢格的身影被拉得很长、很长,他们的影子在不断摇晃着。

        这种情形我也不是第一次碰到了,于是我轻轻地叹了口气,朝着勇者卢格看了过去,向他眨了眨眼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