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独自前往考场。

        虽然事前有些紧张,但进入考场之后,就变得无比镇定了。

        总的来说,发挥的还算比较正常。

        也许是有动力的原因,我的脑子比平时还要清醒许多。

        考试结束后,我和后妈反到又变得没话说了,她没有询问我关于考试的情况。

        等待成绩的那段日子里,我真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度日如年般的煎熬。

        后妈也一样,甚至比我还紧张,几次安慰我,考不好也没什么,人生也不止这一次考试。

        当成绩出来的那一天,我才长长地松了一口气,623分,安全过关。

        我激动的浑身颤抖,恨不得马上把这个消息告诉后妈,但想了一下,还是忍住了。

        等到后妈下班回来时,我故意装出一副垂头丧气,生不如死的样子。

        后妈见我这副模样,以为我考砸了,便也没有问我分数,反而说她在路上买了些排骨,笑着问我想吃红烧的,还是清蒸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