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快九点了。
几个人走出烧烤店,冷风扑面而来,吹得人直打哆嗦。
老三他们说要回去打游戏,陈宇却不想这么早回宿舍。
考完了,心里空落落的,回去也是躺着发呆。
“你们先回,我随便逛逛。”他说。
老三狐疑地看了他一眼:“逛啥?这么冷的天?”
“就是随便走走,透透气。”陈宇说,“你们回去吧。”
老三他们走了,陈宇一个人在街上慢慢走着。路灯昏黄,照着空荡荡的街道,偶尔有几辆车驶过,卷起一阵冷风。
他走了一会儿,在一个路口停下来,看着对面的商场发呆。
手机又震了。还是林雨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