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晚上的年夜饭,我刚吃完我的那份。狭小的室内此时飘着浓度超标的鸡油香。

        “唔…为什么今晚得吃肯塔基州炸鸡啊?不是除夕夜么?”,妹妹坐在我对面,抓着吃了一半的经典原味鸡腿,嘴巴里塞得鼓鼓囊囊的,看来实在咽不下去了。

        我双手离开键盘,把我喝剩的可乐推了过去,“吃碳水的话你下半夜肯定会困吧。”

        “都说了不会困的!”

        我越过屏幕,没好气的看了她一眼,又看回了屏幕,开始拖拉鼠标,开始做直播前最后的准备工作。

        为了迎合除夕夜的氛围,特意设计了个摆满菜的桌子,作为图片挂件,围在妹妹的二次元粉毛皮套假人形象上。

        然后让皮套抓着筷子,装出在夹菜的样子,弄出一副好像在和大家同吃年夜饭一边聊着天的温馨氛围。

        不得不说屏幕里委托画师随便画的菜,看上去都比刚刚实际吃的那顿强啊。

        “你不是说要教我做汤圆么。作为补偿播完吃汤圆吧,昨天也买了馅料和糯米粉。”,我说完拉下身后的绿幕,端正了坐姿,对着摄像头摇晃了一圈脑袋。

        屏幕里穿着可爱款大红唐装的二次元小人也顺着摇了一圈脑袋。

        “ok,动作正常。随时都能开播了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