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这一路上,听她东一块西一块的讲了些以前的事。
拼凑了下大概是我们五六岁的时候她被人拐走了,然后有个女人把她养到了这么大。
养她的女人,姑且称之为养母吧,最近生大病躺进了病房。
也许是人之将死其言也善、或者是给陆依韵找个托付之类的原因,那个女人托人办了转学,又把陆依韵送回来了——
整理到这,我敲了下自己的脑袋。
不过为什么我的妹妹会信这种漏洞百出的说辞啊?
她对此深信不疑的那股傻气,让我开始怀疑我俩还在娘胎里的时候,她是不是被我肘缺氧了。
这所高中的学费可不便宜,也不知道住外地小镇的养母是怎么舍得的。以及拐孩子的不都是要传宗接代的家庭么,单身女人为什么要养孩子?
还有为什么我的记忆…
一想到那些和妹妹的记忆头就开始疼了,太阳穴突突的跳了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