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以为她会很生气的骂我,结果她说:「学弟,你运气很好,我今天刚好有带T育服来替换。但如果身T不舒服,就不应该勉强自己,在家休息就好了。」
那时候我眼中的她,彷佛在发光。
我们从校车下车後,我追上她,除了再一次道歉,还跟她要了衣服。希望她替换後,把制服让我带回去清洗,洗乾净後再还她。
「一首诗nV孩」只是笑了一下:「你要用洗衣机洗吗?」
我低着头说:「我只会用洗衣机。」
「没关系,我习惯自己手洗。但记得下次不要再喝花生牛N当早餐了。」她微笑道。
我望着她的背影,感到巨大的惭愧。
这时她突然回头,从书包里拿出一条手帕,角落绣着一滴蓝sE的小水滴。「你的卫生纸用完了吧?你自己的衣服都没清,用这条手帕清一下吧。」
我接过手帕,道谢後说:「我洗完再还你,我会用手洗。」
她笑了一下,「没问题,拿到二年七班吧!我叫林雨珊。」
这就是故事的开头。
如果没有开头,就不会有结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