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了三门,挂了一门。

        大一学期结束我在教务处签了休学申请。

        签的时候教务老师问我要休多久,我说不确定。

        那批一起入学的同学,现在大概已经大四了。

        有些人可能已经在实习。

        我在校园里偶尔会认出一两张脸,但他们认不出我。

        三年前的沈祈跟现在的沈祈,变化挺大的。

        那时候我没有手指上的茧。

        没有一天三份工攒出来的黑眼圈。

        没有一个变成二十岁的妈。

        总之。我现在开始大二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