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了三门,挂了一门。
大一学期结束我在教务处签了休学申请。
签的时候教务老师问我要休多久,我说不确定。
那批一起入学的同学,现在大概已经大四了。
有些人可能已经在实习。
我在校园里偶尔会认出一两张脸,但他们认不出我。
三年前的沈祈跟现在的沈祈,变化挺大的。
那时候我没有手指上的茧。
没有一天三份工攒出来的黑眼圈。
没有一个变成二十岁的妈。
总之。我现在开始大二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