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闹啊!毕竟你是我‘男友’么,想给你点甜头你要不要嘛?”童童还是懒懒地蜷在沙发角落里没动弹,抬头看着我,用撒娇的口吻说道。
这时我的手机响起,是老婆给我设的专属铃声。我先挂断了,又看看手机,好几个未接来电。
“怎么挂了啊?小颖多着急啊,肯定一晚上都没和你说上话。”全程童童就靠在沙发上看着我,似笑非笑:“你会告诉她自己也和我‘交往’了吗?”
“哎,你别闹了……这事也让我头疼,我回去肯定会和她好好解释的……”
“哈哈,那有的你头疼了!这就是齐人之福的代价。毕竟我和小颖都挺缠人的喔!”
童童像是故意捉弄许仙的小青,故意夹腔夹调地对我夸张,突然她又话锋一转:“而且哥哥,我在想上午给你说的事情,总觉得你应该知道些什么吧?你应该不像表面那么老实哦!”
“?!什么意思?你指什么?”
“嘻嘻……没什么。总之你是个好人。”
哎,又一张好人卡。
从小到大,我在女生眼中都是好人或者老实人。初中时候女同桌堕胎,我还被叫去帮她签过字。
不过也无所谓了,好人总比坏人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