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睡梦中翻身,脸颊蹭的不是柔软的棉被而是一种Sh冷的触感,b以往像是没晒乾的衣物还要更夸张。

        绝对不可能是我尿K子。

        我皱眉,又翻了几圈,决定还是去厕所看看,免得明天起来被姊姊们笑,现在就先湮灭证据。

        地板有点Sh,滑滑的,但穿着拖鞋的我没有想太多。毕竟是下雨天嘛,正常。

        我站在门口呆愣了半晌,脑袋还没从床上离开,终於往门把伸手门却卡得很紧,使劲推了三次还是开不了。唉,就当天意吧。

        我垂下头准备回床上,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两眼定睛一看才发现水正从底下门缝挤进来——不妙了不妙了不妙了!

        我顿时倒cH0U一口气,倏地清醒。慌得四处张望不知如何是好,忽地转头看到窗外是一片黑,路灯全数罢工,来不及思考自己是在二楼,拿起地上的板凳二话不说随即砸过去——可恶,居然没破!

        水不断地从门缝溢入,房门随时都有可能承受不住水压,我必须离开。

        喀。

        是窗户的声音。

        还没意识到怎麽了,汹涌流水已经夹带着碎玻璃瞬间窜入房间每一个角落,水流中的漩涡转着、绕着、旋着……画圆似地使我头晕目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