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六点,杨桃带着杨心语回来了。

        “哇,好香啊,谁家在做好吃的呀?”杨心语道。

        “怎么?妈妈做的饭不好吃吗?”

        “好吃。但没有江叔叔做的好吃。”杨心语道。

        她顿了顿,看着杨桃,又道:“妈妈,你和江叔叔分手了吗?”

        “没有啊。”

        “那他为什么不来看我们啊?”杨心语道。

        “呃。”杨桃顿了顿,才道:“他比较忙。”

        “哦,但是,我想江叔叔了。我们去找他吧?”杨心语道。

        杨桃有些犹豫。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