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洗手,你们先吃。”

        “好。”

        十多分钟过后午饭结束,孟秋萍就朝楚依翎和楚安山道:“梅花婶子说他们家明天打算做冻豆腐,问我们家要不要和他们家一起做。”

        “要。”

        “那我们做多少合适?”

        “当然是越多越好。”

        “那就做两版吧,多了也不好。”

        “行啊,不过做豆腐应该不难吧,要不我们明天把豆腐的做法学了,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在自己家里做了。”

        楚安山

        然后她就拿起一根玉米棒子放到鞋底上搓,没一会儿她就搓好一根玉米棒子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