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希,如果我不这么做,我怕我会后悔,我也恨罗悦,这些年,我后悔的事太多了。
我后悔自己没能保护好梦梦,后悔自己没能对你好一些,可是我不想再失去身边的人了!”
这就是罗夫人的想法。
“我怕,怕自己再在盛怒的情况下,再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来。”
她是恨罗悦的。
可现在这样的情况,她不敢再失去,她害怕失去了罗悦也会让她像当初一样的痛。
那种滋味,她不再来一次。
王莹沉默着。
季声声,“罗夫人不想自己后悔,就要让王莹来承受这份痛苦吗?你有没有为她想过一丝一毫?”
是啊。
王莹现在也很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