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这个词对于她来说……

        “我一直以为我是没有妈妈的人,我是一个没有家的人。”

        因为从她记事起,罗夫人就一直不喜欢她,厌恶她,她一直都是一个人。

        特别是出事的时候,那个所谓的家,没有一个人护着她。

        包括她的这个亲生母亲。

        现在来跟她说,妈妈……

        实在是太讽刺了。

        罗夫人,“希……”

        话刚出口,她想起来了,王莹不想要这个名字。

        “王莹!”

        罗夫人深呼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